冥幻如影骇响震

更新不定
目前特别喜欢的!

aph: 英仏,all仏(写过,主要在写)

法扎:莫萨+米flo(写过)

d5:all仔(写过副凯)

dc:超蝙

灵能:all灵

企鹅扩列通道关闭

个人群看文通道开启二群

wb:@LM冥幻如影 @冥幻如影

wland:冥幻如影(好像太久不用挂了)

【副凯】你这教父站在这正不正经啊


配合何老板的图食用更佳

一个群里的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仿生人教父何塞·巴登x警察凯文·阿尤索

ooc有

可以的话⬇️

 

 

  叼上一支未点燃的烟,随意地靠在墙边。前几日多次亲自在这条街路边经过,想必调查局这几天就会有行动。何塞挥挥手让n手下人处理掉刚刚不知好歹来暗示自己的那个男人,叹了口气,这人什么档次能准备来女票教父的呀。

  他这次来到这里,实际上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调查局那个代号为“教鞭”的男人,他已经通过监控观察那个男人很久了,本来是准备观察调查局的动向好确认下一步行动,却被这个凯文·阿尤索吸引到了。

  极致的自我牺牲主义者。不仅如此,也是个完美主义者,他甚至面对仿生人和人类的纠纷都会先弄清事情经过,如果是仿生人占情理,便会站在仿生人那边,跟别的人类完全不一样。

  调查局不清楚这件事,为了其他调查员的安全,也因为一些有用的催眠暗示,来到这里找自己的只会是“教鞭”。

  当然也可能是一大帮人过来,不过那将会上升到流血牺牲,这是“教鞭”不愿意看到的,所以他会主动请缨独自来找自己,退一步来讲,也是瞒着调查局自己过来先看看情况。

  可惜站了几天的街也没见到相见的人,反而处理了不少有眼不识泰山的家伙,何塞把嘴里叼了半天的烟吐掉,换了一支新的放在嘴里,手摩挲了几下口袋里的打火机,还是掏出来随意打火点燃嘴上的香烟。

  作为仿生人的教父,他自然也是仿生人,香烟对于他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作用,甚至无法体会到香烟的味道,白雾被他吸入又吐出,只是习惯性学习人类的行为。

  “教鞭”终于是从调查局溜了出来,拿着那张照片找到了这条街——他确实应当规划好再过来的,经验在警告着他。但是他们没有时间了,根据情报,后天仿生人即将举行集会,再之后便会有流血和牺牲。

  这是他如何都不愿意看到的,在集会日期前,他一定要将那位教父擒获,只能是他来,毕竟其他人过于年轻或是有着牵挂,如果来尝试而赴死,那么即使同事们不同意,自己也是那个最佳人选。

  香烟的味道。凯文皱了皱面具下的眉,他的手一直在鞭子柄上抚着,保持警惕,他转了两圈,将目标锁定在一个金发的男人身上,衣着华丽,看似等待谁去买,实际上应当是不缺这笔钱,烟是燃着的也证明他今晚本不应在这里。

  最重要的是,他墨镜下的眼睛,这个金发男人仔细观察可以看得出来是一个仿生人,特地拿一只烟在那里吸在这种经济下行的时候属实是有些奢侈,身周也没有任何人在附近——被发现了!

  凯文没有迅速远离,那是会让人引起怀疑的行为,他只是镇定自若地款步走了两步,调整身体角度将鞭子隐藏在对方难以发现的位置。

  何塞微笑着凑上来,上钩了,他开口道:“先生,怎么,我看您在这转圈,您迷路了么?还是说在找目标呢?”

  “只是路过。”凯文压低帽檐,却被人挡在身前,他叹了口气,“请自重,先生,显而易见我并不会成为您的客人。”

  何塞笑意更浓:“我当然知道,警官,你知道我是谁么?还需要再提醒一下么?”

  当然不需要,凯文反应很快,立马抽出了他的鞭子,可却被反应力更胜一筹的仿生人抓住手腕,那人贴近他的耳朵,嘴唇几乎是贴着他的耳垂耳语道:“您也不想有更多伤亡对吧?”

  凯文被何塞引导着看到一般民众身上的示意着被狙击手锁定的红点,咬了咬牙放松了身体,跟他攀谈:“你的声音很耳熟。”

  电台熟络地揽住人的肩膀带他进入一条小巷:“我的荣幸,海盗电台,感谢您的收听。”

  听到这句熟悉的话,凯文确实意识到了他就是那个海盗电台,没想到竟然是个仿生人,进入这小巷子后凯文的身体就又紧绷起来,手又摸到了他的鞭子:“你们用它来传递情报,由你亲自?”

  何塞见状松开怀里的人,然后摊开双手表示自己的无害:“当然不,只是我的个人爱好罢了,毕竟我们的线路你们也不清楚,为什么搞这些会被你们破解的东西?”都快把自己给说服了,何塞心想,但是这确实是假话,电台最开始就是当作情报输送处来运营的,后面除却一些真的听客,大部分都是来听自己的进一步计划的。

  但这件事不会有更多人知晓了。

  凯文出鞭纵劈下来,何塞堪堪躲过:“你是来抓我的吧,为了过两天的会议。如果被你抓走,我会被送去监狱还是销毁场?太可悲了,凯文,我希望你能网开一面……但是凯文,你为什么一个人过来?”

  “这次会议你绝对不能赶上。”凯文的鞭子甩得生风,他不好奇对方是如何得知自己的名字,在这样的社会中,想要从仿生人那里保留一些自己的隐私,简直就是痴人说梦一样。

  “我不想伤到你,”何塞硬吃了几鞭子,对仿生人而言,不伤及核心的不过是小伤罢了,自我修复系统几分钟就能完全修复,“你知道这是陷阱,不让他人参与,你自己却义无反顾,多少有些太天真了——算法已经告诉我了,凯文,你的每一步都已经被我的算法计算结束。算法告诉我你会立刻放下武器乖乖跟我走。”

  “什么?你想的未免太过简单,我怎么会?”凯文不屑地甩了一下鞭子嘲讽道。

  “啧,啧,”何塞笑了笑,“达成那个算法的条件是,抱歉,我们毕竟也不是什么好人嘛,你放下武器,”他收敛了笑容,阴晴不定地看着他,“不然我就会让他们随机轰炸几个街区,你刚刚打到我大概十几下,还挺疼的,那就——”

  “啪”的一声打断了何塞的发言,鞭子已经掉到了地上,眨着它唯一的眼睛想要回到主人的手里,凯文咬着牙:“无论你想要从我这里拿到什么情报,你都不会如愿的。”

  “情报?”何塞像是听到了什么很好笑的东西,笑得前仰后合,平复之后他平静地看着凯文,“我要情报做什么,我想要的东西只是长官您啊,您喜欢哪种装修风格?看您平时不拘小节的样子我认为您不会在意,毕竟教鞭先生总是在工作中,可真让人头疼,请您来我家休息一下罢了。”

 

  调查员失踪对于调查局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新闻,调查局的人更替很快,他们都已经习惯了,基本上默认“教鞭”已经殉职,只有“教鞭”的徒弟“人偶师”闷闷不乐的。

  “看开点,”伊莱说,“他已经算是年纪大的了。”

  但可怜的“教鞭”是独自离开,没有目击者,不知道是去做什么而失踪的,甚至殉职这个词都不算靠谱,毕竟他根本不是执行任务途中失踪。

  此时此刻的“教鞭”先生在仿生人教父的其中一个宅子的卧室里,手被拷在床头——用的甚至是他当天携带的那副手铐,他每天被人照顾的可以说是很好,他不会抗拒用餐,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,餐食里也并没有下什么药剂。

  何塞刚刚开完会回来,直接就进了卧室查看“教鞭”的状态,看到对方脸色甚至比之前和自己对峙的时候还好了不少挺高兴的,他摸了摸教鞭的脸:“很高兴看到你比之前状态好很多——那么我们可以进行下一步了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亲爱的,你总不能觉得我带你回来只是摆着看的吧,仿生人的欲望也是有的——哦对了,你想不想知道会议内容?”何塞抚摸着凯文的腰,“因为是第一次,我会给你这个情报,怎么样?”

  “你别想。”凯文瞪着他,肌肉紧绷起来随时准备跟何塞打斗的样子。

  何塞叹了口气:“好吧,第一次本来不想逼迫你的。但是既然你不愿意,那我得让你认清自己的地位。”

  第一次是挣扎、是愤怒、是疼痛、是逼迫,但等到凯文没力气再挣扎的时候,何塞也放轻了手脚,轻柔地吻着:“宝贝,早就这样多好啊。”

 

 

  当调查局抓住何塞的时候,何塞笑着给他们那条断了的鞭子,面对特蕾西的质问只字不答,只是轻飘飘地自说自话:“凯文真的很好,你们不值得拥有他,因为你们即将失败,失败的人没办法怜悯,他是要成功的。”

  最起码他还活着,列兹尼克想,但是调查局一定觉得“教鞭”叛变,而后去连带他一起追捕,他知道自己的师父是什么样的人,他是一定不会叛变的,直到死亡。

  “小姐,如果你真的想知道,”何塞轻笑,得意地,“他确实在我的手上——准确地说,在我的床上。”

  “你说什么?!”特蕾西几乎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了,大脑一瞬间被愤怒填充,她知道“教鞭”对男女的双标程度,对方这样报复他显然是莫大的侮辱。

  “无罪释放。”调查局最终没有拿到关键证据,只能把何塞放了回去。

 

 

  “希望我回来的不算晚,宝贝,不好意思,只不过你们调查局的效率太低,人又难缠,”何塞笑着


后面的内容见群内(何老板的群副凯群all凯群和我的个人群都上传了)

或走inner(ID冥幻如影

评论(7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