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幻如影骇响震

更新不定
目前特别喜欢的!

aph: 英仏,all仏(写过,主要在写)

法扎:莫萨+米flo(写过)

d5:all仔(写过副凯)

dc:超蝙

灵能:all灵

企鹅扩列通道关闭

个人群看文通道开启二群

wb:@LM冥幻如影 @冥幻如影

wland:冥幻如影(好像太久不用挂了)

年终总结

晚了点,本来不准备写的,但看了很多喜欢的人都写了我还是准备写点东西,但其实是些废话。

2020是我真正开始写同人文的年份。

而且2020事情真的好多哦

不管是糟心事还是开心事


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爱着弗朗西斯

尝试了不同的设定和不同的cp(有些甚至原本从来没有想过)


入了yygq的坑,喜欢上奇茄和花幻也是我的荣幸,他们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值得我们去热爱。开了个中篇的头然后又回去搞仏了真是对不起!有时间会填坑的。


在超蝙贾尼坑里走了一遭,尽管出了坑,看到粮食还是会很开心!


然后是音乐剧!从最开始的大悲,到最爱的法扎!感谢你们陪我走了这么久!为法扎写了莫萨和米flo的文,不出意外还会有产出。


最爱的还是aph,弗朗西斯!妈妈永远爱你!(?)从r到n,我的文变了,但又没有改变,它们仍然都在体现我内心对他们的理解和祝福。


感谢所有人对我这一年的陪伴、支持和鼓励!

2021我还会在这里,我还有很多想要分享的内心世界,希望2021你还可以听我讲述一些故事。



以上。

如果可以的话,留下这一年对我的印象评论吧。

然后,这次我都会回复的!

评论(3)

热度(16)